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传承闽台文化,聚焦两会精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14

2024年3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开展以“传承闽台文化,聚焦两会精神”为题的主题党课,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娟主持,党委书记赵健授课,全体新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两会精神与闽台文化的内容。赵健书记表示预备党员应聚焦两会精神,立足两会视角,深化“闽台一家亲”意识,在立大志上、未来人生走向上与未来职业取向上有更深刻的理解,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告诫预备党员,应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明确毛泽东思想对青年的三个作用,遇到困难时发挥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压力,迎难而上,展现预备党员的青春底色。同时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负韶华,冲出属于青年自己的那片蓝海。

通过这次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与会预备党员进一步体会到:要学习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以乐观的态度迎接困难,接受挑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有为青年。许涵等预备党员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投身闽台合作中去,努力深化“闽台一家亲”意识,认识到传承闽台文化对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充分发挥闽台文化的独特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