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福建理工大学首届“研篮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43

2024年4月7日至4月8日,由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福建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篮杯”3V3篮球赛在我校旗山北校区风雨篮球场顺利结束

赛场上,各队队员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的宗旨,共同为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合作比分交替上升、竞争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样的氛围,不仅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三小学生”队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的“国宝小特工”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和亚军在男子组的比赛中,交通运输学院的“都可以”队突出重围,摘得桂冠土木工程学院的“Lin”队获得亚军、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的“南子北伐”队获得季军。在三分投篮赛中,交通运输学院“都可以”队的张金迪同学土木工程学院“Lin”队的林翰钦同学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三小学生”队的宁瑶同学取得前三甲的好成绩。李右文同学被评选为最有价值球员。校团委副书记林莉老师为以上获奖的队伍和同学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来自7个学院的72名研究生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福工青年学子的风采,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接下来,校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大力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引导培养福工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为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男子组冠军队伍


男子组亚军队伍


男子组季军队伍


女子组冠军队伍


女子组亚军队伍


MVP”球员



比赛风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