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格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日在“建贤”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了一次学生干部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集体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书记张美润担任主持,并着重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融合,深刻理解并坚决维护“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交流环节中,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发言,就如何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动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坚持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最大政治目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工作职责,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的新动力,不断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发展。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活力。

(建筑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