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清明,我们缅怀这位校友……
发布时间 :2024-04-06 浏览次数:15

清明时节,思忆绵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我院和智慧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缅怀马立峰烈士清明祭扫主题活动,两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于马立峰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低头默哀,深刻追忆并悼念先烈。两院教师代表上前为马立峰烈士塑像敬献鲜花,表达对马立峰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全体师生重温了马立峰烈士的奋斗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认识了马立峰作为闽东革命先驱、我校杰出校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不朽功勋。

马立峰烈士的崇高革命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激励着一代代的福工师生勇毅前行。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只有学习好、弘扬好马立峰烈士的革命精神,才能让先烈校友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融入福工人的红色基因里,更加深刻地镌刻在福工人的心田中。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深刻的红色基因传承之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把对先烈们的哀思缅怀转化为学习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建筑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