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第一届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22

3月16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北校区和园6号楼举办第一届乒乓球赛,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身手矫健,球技娴熟,各种精彩的扣杀、旋转球和弧线球令人目不暇接。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的过程,选手展现了惊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的韧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刘鸿涛勇夺男子组冠军,陈曦庄豪彬分别获男子组亚、季军,张心怡喜获女子组冠军,郑可婷黄燕冰分别获女子组亚、季军。

此次乒乓球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