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3月1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三创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林文彬,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副院长陈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校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郭清以及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美润主持。

会议伊始,林文彬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创新创业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并激发其主动创新的意识。紧接着,郭清老师对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项目指导,并对参赛项目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与各项目指导老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进行了总结。对林文彬副院长、郭清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创新在引领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分析了当前学院在三创工作方面的情况,指出学院当前一些创新创业项目在初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缺乏系统性和持续性的规划,难以形成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希望指导老师们要更加注重项目的前瞻性和可持续性,建立科学的项目评估机制,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结合专学科、专业优势持续,并带动更多师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中,推动学院三创工作蓬勃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共同开创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篇章。

(建筑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