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材料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共筑和谐社区:材料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20

35日,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团建共建社区——仓山区红星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队从反诈宣传、反对邪教和环境美化三个方面开展活动。反诈宣传:服务队与警方合作,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骗意识,共筑安全防线。反对邪教:通过发放资料和现场讲解,服务队增强居民对邪教的认识,提升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社会文明。环境美化:志愿者们清理社区垃圾,改善卫生面貌,激发居民参与,共同营造绿色家园。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在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材料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材料学子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材料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