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青心系小茉莉”素质拓展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39

为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外生活,拓展综合素质能力,“青小芒”辅导员工作联合学院团委于11月至12月在鼎屿社区开展“青心系小茉莉”素质拓展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含“构筑影子剧院,体验传统文化”“轻捏粘土蔬菜,学习健康饮食”以及“保护野生动物,共享地球欢乐”等五期主题内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陪同小朋友制作纸面具、手工手表,让小朋友们学会珍惜时间,学会悦纳自己的情绪。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引导小朋友们探索自我、锻炼动手能力。

本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小朋友们吸收课外知识,锻炼自身的思考和动手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富有创意和意义的素质拓展课堂,为社区小朋友提供更丰富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