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壹小时亲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37

为关爱独居老人,推动社区内形成敬老爱老的优良社会风气。2023年11-12月,“青小芒”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学院团委“壹小时亲情陪伴”志愿服务队在凤林社区、乐西社区开展“壹小时亲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本系列活动包括“入户关怀,打破边界”“剪艺传情,指尖乾坤”等四期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愿者进入社区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进一步了解老人的需求;切实结合具体时节,开展春节前夕的相关活动,志愿者陪同老人剪窗花、制作手工中国结并送上冬日小礼品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拉近青年志愿者与老年人的距离,呼吁更多人关爱独居老人。

以陪伴送温暖,以关爱递亲情,通过四期不同主题的“壹小时亲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了解老人的实际所需,丰富老人的闲暇时光,以志愿活动为桥梁,让老人能够真切感受社会的关爱。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