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小小爱迪生”科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37

为增强小学生的科学意识,激发对科学实验的兴趣,2023年10月-12月,“青小芒”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学院团委“小小爱迪生”科普课堂志愿服务队在福州市潭园小学开展“小小爱迪生”科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本月活动主题丰富多彩,包括“扎不破的纸”“自动上升的水”“旋转的吸管”“彩色雨滴”“烧不破的气球”等八期主题课堂。在科普课堂中,同学们通过原理学习加动手实践的方式感受水面张力的力量;探索熔点的奥秘;了解气压平衡原理。进一步分析生活中的科学现象,解密身边的科学原理。

本月系列活动旨在课堂科普的同时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真理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浓厚的求知氛围中收获喜悦,活动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