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机械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十佳歌手决赛璀璨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24

青春璀璨时,筑梦新征程!为迎接2023级新生,提升校园文化氛围,12月3号晚,备受瞩目的“响彻自由之声 共筑天籁之音” 福建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十佳歌手决赛于人文演播厅圆满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团委书记陈韬婕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pink venom》的舞蹈中开场,随后选手们依次登台,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和激情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从流行歌曲到民谣,从国语到外语,选手们展现了多样化的音乐风格和扎实的演唱功底。观众们齐声喝彩,热烈鼓掌,为他们的出色表现加油助威。此次活动不仅有新生参加,也有老生参与,是学长们对于新生的到来的热情欢迎。

最后,由车辆2301班的崔杰涛同学以一首《我的的歌》获得十佳歌手赛冠军,机械2201班的胡雅男和机电2301班的周洁琳分列亚军和季军。此外,晚会还设置有抽奖环节,带来了晚会的高潮

本次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活动,提升了我院的文艺气息,提升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促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不断锤炼自己的艺术修养,为学校的艺术发展添砖加瓦。

机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