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团员队伍建设,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增强团员荣誉感,12月25日,我院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2022级、2023级团总支承办,学院团委书记杨凤娟,2022级、2023级辅导员及37位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20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张仙花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凤娟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希望新团员们能够在团组织的培养下,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辅导员们为新团员佩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

入团仪式上,2022级年级团总支书记邱敏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团员们用坚定的声音诠释着对祖国的忠诚和对团的铮铮誓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建设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2022级本科生郑童欣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她表示,新时代共青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挺膺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全体团员青年必将牢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