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城环学院】“音”为有你,“声”而不凡 ——城环学院“十佳歌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21

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城环学院特此举办“十佳歌手”比赛,通过比赛来让选手们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声音和出色的舞台表现来阐释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

12月23日晚,城环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在福建理工大学旗山校区北校区就业报告厅拉开帷幕,该活动由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叶宜涛老师。

大赛一开始,各位选手就拿出他们各具特色的嗓音来展现他们的实力。一首《大眠》,温柔的歌声瞬间俘获了现场的观众的心。一首《耿》如清泉般流淌进观众的心中。一首《天下》将现场气氛点燃,伴随着欢呼声完美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比赛中还有抽奖环节,被抽中的人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各位选手的歌声更加响亮,现场的观众不断爆发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邓丹和杨亦之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十佳歌手”比赛阐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十佳歌手”大赛,继续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吧!

(城环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