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俊荣、团委书记吴菲,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上,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张芷君以《风起云涌新时代,激流勇进新青年》为题,勉励同学要勇担责任与使命,学习拼搏奋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顽强毅力和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俊荣以《珍惜和平,助力祖国强大》为题发表讲话。林俊荣强调,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当代青年学生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第二、要珍惜和平,懂得感恩,珍视并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局面;第三、要努力学习,增长服务国家的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人文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担当与责任中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人文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