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喜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校2023级篮球联赛中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 :2023-10-29 浏览次数:16

10月28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福建理工大学2023级新生篮球联赛于我校旗山北校区风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斩获桂冠,女子篮球队斩获第七名。

本次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赛中,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代表队斗志昂扬,在篮球场上尽显风采,队员们个个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学子们也都为本院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2023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球员们精准抢断、帅气投篮,每个进球都足以点燃全场热情!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激情,挥洒青春汗水,场下加油声不绝于耳,令人热血沸腾。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本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还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学院莘莘学子在体育、学业、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在未来的道路上争做自己的冠军!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