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19

10月26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大教西三隆重举行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院团委书记陈涵,各团总支书记,学院第二期、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以及学生骨干代表180余人到场参加,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谢宏杰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齐声奏唱国歌。接着,院团委书记陈涵宣读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40名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为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 颁奖仪式后,学院第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邓义川同学、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林诗婕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自身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在新时代勇立潮头,心怀远大理想,砥砺奋斗前行,为祖国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40名同学圆满完成培训顺利结业和第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指出,新时代呼唤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个人成长坐标与国家发展轨迹统一起来,把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同学们要珍惜“青马班”学习的机会,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材。

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两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通过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让同学们能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将马克思主义生活化,坚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作风务实、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彰显个性、全面发展,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对青年的热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牢固树立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踊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