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团的管理水平、增强学生社团组织能力,引领学生社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10月23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和园C3“索仕图”党建育人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陈涵、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及院创新创业创造服务中心负责人、学生社团负责人共计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王栋梁同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对当前学生社团运行模式、工作重点和难点等社团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对下半年学生社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团委书记陈涵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成效,他指出,学生社团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是“五育并举”的重要抓手,对于学生自我成长、自我管理以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新大学建设下学院学生社团要持续突出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群团建设上靶向发力,持续将社团建设成为助理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三创工作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既是对上一阶段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的总结回顾,也为本学期社团工作开好篇、定好向、布好局。院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生社团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品牌化、个性化建设,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