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辩论决赛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21

1015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辩论决赛在湖畔餐厅3楼创意共享室顺利开赛。院团委负责人黄毅、2023级辅导员陈光辉、2020级辅导员李昂受邀现场观看比赛,比赛还邀请了校辩论队队员吴俊豪、伍辉艳、吴佳颖,院辩论队队员尹韫臻等4人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赛题为“收到三十年后的你寄来的人生建议,你要不要看”,在院辩论队成员的组织下,比赛井然有序,双方辩手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及收集的资料展开了激烈的对辩,与此同时双方辩手思路清晰、互不相让、立足己方观点、针对对方漏洞进行反驳,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又一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精于思美之言,秀于心慧之口。激烈的对决后,土木2301班、智建2301班,地下2302班分别获得此次新生辩论赛冠军、亚军、季军。在比赛的结尾,评委们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辩论过程中每队的优点与不足,也给辩手们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祝愿他们未来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

辩今之大事,论我之未来。精彩辩论会场面热烈、耐人寻味,为期半个月的辩论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辩手们既有过辩题纠结的苦恼,也有过豁然开朗的欣喜,无数的精彩瞬间将载入学院史册。辩手们辩的不仅仅是这个辩题,更是他们的未来。迈入大学,希望同学们能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去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