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计数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圆满完成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9 浏览次数:15

927日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至真楼C4-308召开出席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师生团干部、团员代表等共39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方俪桦同学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明确会议主旨和意义,并对代表候选人情况和代表选举方式作简要介绍。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从21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17名代表参加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17名代表候选人涵盖了团学干部、基层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等。这次选举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确保代表人选的先进性。

选举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大会,要充分了解会议有关要求,紧密联系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要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重托化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完成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计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