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城环学院】城环学院第二十一届“文馨杯”辩论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14

9月27日下午,城环学院第二十一届“文馨杯”辩论赛在旗山北校区的大教东三教室举办,城环学院各班代表队伍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的论题是:朋友圈是否屏蔽父母,正方观点是朋友圈应该屏蔽父母,反方观点是朋友圈不应该屏蔽父母,双方就此展开了辩论,首先是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介绍在场评委。随后便开始比赛双方的7分钟陈词阶段,双方自信大声的将自己的观点陈述出来,接着就到了10分钟的质询阶段,双方都说的头头是道,有来有往。然后就到了5分钟的小结阶段,双方辩手将自己的观点提炼简洁地表达出来,紧接着就到了激烈的8分钟自由辩论阶段,据理力争自己的观点,最后是双方的8分钟总结陈词,双方四辩对本次比赛自己方的观点做了总结,活动就此得以圆满结束。

该比赛增进了城环学院各专业各班的文化学术交流,构建了莘莘学子智力竞赛的舞台,同时为校赛选拔人才,并且调动城环学院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了各专业各班学生的团结意识。

城环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