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城环学院】精彩爱心课,我们一起共创——城环学院走进关口小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1 浏览次数:12

9月20日下午,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走进关口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志愿者们的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体验,本次活动再一次为关口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温暖,传递了正能量。同学们见志愿者们来到教室,一个个都欢呼雀跃来表达此刻他们高兴的心情,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们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PPT开始为关口的小学生们上课。今天这堂课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讲解了哪些是有害垃圾,什么是可回收垃圾。讲解完成后,志愿者们例举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让同学们进行分类,回答正确的同学为其分发奖品。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明信片,同学们将垃圾分类正确的做法写在上面。在整个课堂中,同学们积极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同时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也将我校对关口小学的关心传递给他们。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关口小学的小学生们感受到了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关注、关心着他们;通过这次活动,让城环学院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做老师的不易,也让他们帮助了曾经自己想要帮助的儿童,有利于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以后的工作,将七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城环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