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交通学院】汇四方英才,谱青春华章——交通运输学院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12

2023年9月9日,福建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在迎新期间,我院各职能部门紧密协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园里,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穿梭于各个角落,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路线等,他们的热情服务成为了迎新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等学校领导来到交通运输学院迎新现,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与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院领导们也来到了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迎新活动中,校领导及院领导的亲自参与,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重视。他们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有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业当中。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我院新生创造了一个温馨、有序的入学环境,帮助他们顺利地迈大学生活的新征程。

交通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