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青春筑梦,扬帆起航——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16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在学院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管理学院分别于9月23日、9月27日在厚德楼10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分别邀请了校友福州南力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世杰、福建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林文彬进行分享交流。

林世杰校友通过自身经历叮嘱同学们要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注重加强专业知识储备,积累学生干部及实习经验;在激烈的求学、就业等形势之下寻找自身优势,以勤奋好学、精益求精、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

林文彬副教授结合历届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此外,林文彬副教授强调,青年应打牢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创新,增强社会责任感。   

作为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让2023级新生在新的人生阶段之初就深刻意识到规划的重要性,启迪了思维,开拓了视野,引导他们找准人生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和发展路径,在不懈努力与不断进步中向着目标前进。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