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暨“中华一家亲,浓浓管院情”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02 浏览次数:17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在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30日上午,在A2架空层党建中心举办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暨“中华一家亲,浓浓管院情”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并邀请院团委书记何冬锦老师与理论社团成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学生集体观看了9月30日的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录像,直播带领同学们回顾革命烈士的事迹,深刻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探讨交流感想,深刻感悟到如今和平繁荣生活的来之不易,被无数先烈们浴血奋战、穷尽生命追求民族自强的精神而震撼,为生在这个伟大的祖国而自豪,更加坚定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而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理想。

此次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活动开展的同时,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友爱,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赓续英雄之志、精耕细作谱写出绚丽青春华章。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