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法学院】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15

9月2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福建省高校模拟法庭辩论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开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法学专业黄俊铭、林步芳、上官雨桐、张明渼组成的代表队在董思远、翁梦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法律素养。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来自福建省17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法院、检察院、法学会、律师事务所、仲裁委员会等法律界实务工作专家受邀担任赛事评委。比赛所采用的案例均来自真实案例改编,模拟真实法庭控辩程序进行。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全省法学专业学生搭建展示专业素质、积累实战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助力提升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法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