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榜样力量,逐光前行——管理学院开展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9-29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23年9月23日上午10点,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创业经验分享会于学院学术报告厅101成功召开。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我校2012级优秀毕业生林世杰校友进行经验分享,我院2023级全体新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林世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分享关于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找准目标,把握好人生方向。他强调,大学期间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还要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还要选定一个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提高抗压能力,做一个有目标、有计划、自立自强之人,同时也要学会总结和反思,让自己更加优秀。他还表示特别感谢母校为他搭建平台,让他能够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呼唤,是个人成长的依托,是国家强盛的需要!本次经验分享会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