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15

9月25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旗山北校区至诚C1-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艺丹同学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近期各模块工作进行汇报,围绕近期已完成的2023级迎新工作、部门招新等工作进行复盘研讨,与会人员针对各项问题及时提供了建议与解决方案。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游园活动筹备工作、校第一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校运动会筹备工作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就学院团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数字化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会议阶段性总结了期初各项工作,为我院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稳定持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