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32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青年体魄,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5月13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校区北校区田径场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电气2203团支部、电气 2204团支部联合承办,吸引17支队伍参赛。

火热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好运连连”“搭桥过河”“沙包投准”“袋鼠跳跳”“N人N足”“众智众力”六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比拼。参赛队员们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最灿烂的笑容、最洋溢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以及2个最佳组织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舒缓了同学们的情绪压力,激发了同学们日常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兴趣热情,发扬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和竞技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