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 “爱在福工,‘音’你而来”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2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5月5日晚,我院于鼓山校区田径场举办“爱在福工,‘音’你而来”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合唱艺术委员会理事会理事、福州吾乐室内合唱团团员、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鼓岭风合唱团指导老师陆周翔老师以及互联网经贸学院郑浏希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8名选手登上决赛舞台,怀着对唱歌的热爱与激情,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热火朝天,选手们的歌声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呐喊。串场节目舞蹈团、吉他协会、音乐协会、合唱团的表演也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姜霁航、高仕龙、李欣怡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杨姗姗、郑胜文、陈可、凌健、厉佩泽五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蒙柏霖获得“人气歌手”称号。

至此,“爱在福工,‘音’你而来”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奏响校园青春旋律!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