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青马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22

为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5月10日,学院第三期青马班举办了廉洁教育主题讲座,学院团委书记杨凤娟为本次课程的主讲人。

杨凤娟引用典型案例,阐述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以及提升廉洁教育的具体途径与方法。杨凤娟表示,广大青年学生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学习纪法,知法懂法,锤炼个人品德,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学生廉洁教育是“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的重要内容。青马班学员表示,讲座引发了广大学员对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思考,正确认识到廉洁意识的重要性以及社会中的腐败现象,增强廉洁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