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3-05-07 浏览次数:28

5月4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美润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

首先,张美润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接着,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对“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的理解一致认为在新征程上,新时代青年需要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力量,将奋斗立根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青春才能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张美润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不仅加深了同学们青春奋斗与时代家国之间关系的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的斗志。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