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开展“敬廉崇洁,清韵匠心”主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07 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响应廉洁学校建设的号召,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4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展敬廉崇洁,清韵匠心”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美润和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

会上,张美润老师强调,青年学生干部需要坚定廉自律的理想信念,塑造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形象,保持奋发进取的工作态度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保持和增强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随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不仅结合自身经历从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如何进行廉洁自律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针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展开讨论,认真反思以往的工作中是否存在违反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问题,同时对部门未来的作风建设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

会议的最后,学生干们自发签署了廉洁自律公约。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廉洁之意,成就廉洁之志,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以身作则,作好引领,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次廉洁教育活动对院学生会干部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有利于引导团学骨干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严以律己,发挥廉洁自律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