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暨“匠心·尚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4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旗山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思政工作专题会议暨“匠心·尚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副院长陈军浩、炎彬励志奖学金捐赠者郑炎彬老师、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还特邀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导师领航计划”第一期导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林华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气氛热烈而庄重。



会上,陈庆周副书记致词,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向莅临本次活动的优秀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学院启动校友导师领航计划,旨在通过校友引领方式,搭建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平台,发挥校友才智,彰显校友在学生行业认知和生涯发展规划、专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及学校产学研用等方面力量。并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学习榜样校友、借鉴先进典型,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永攀高峰、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为学校奋力推进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军浩副院长宣读了“闽西校友”奖、助学金、“炎彬励志奖学金”、“筑梦奖学金”的表彰决定。





王刚副院长为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创业导师、职业导师、2019级校外班导师及2019级良师益友颁发聘书。



陈庆周副书记为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校外班导师颁发聘书。




陈军浩副院长为“闽西校友”奖助学金代表、“筑梦奖学金”代表颁奖。



郑炎彬老师为“炎彬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





验交流环节优秀班导师代表黄献海、校长特别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筑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凯、校友导师代表严孝彩做了典型发言。



王刚副院长作大会总结讲话。他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郑炎彬老师、广大优秀校友等为学院教育事业、学生成长成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能够激励土木学子内化榜样力量,同时还能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育人才能。接下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