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崇尚科学,青春无“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22

4月2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反邪教警示教育于逸夫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郑郁荻老师主持,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郑郁荻老师首先介绍了邪教的定义及一些常见的邪教组织,讲解了邪教的特点和危害。随后,师生共同观看反邪教视频《警惕邪教将魔爪伸向大学生》,让学生直观地感受解邪教的危害,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反动本质,有效地向学生宣传科学精神。最后,郑郁荻老师呼吁同学们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并特别强调,身为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该加强自己的反邪教意识,抵制一切侵害人们身心健康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次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更加坚定反邪教的信念,提高学生抵制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