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举办“国旗下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35

4月24日上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校区北校区举办举办“国旗下讲话”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傅少伟、院团委书记陈涵、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陈燕、田富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院自律会全体成员及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方晟同学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身姿挺拔,步伐整齐铿锵,护送国旗入场,并进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礼毕,2022级学生代表邱虹颖同学发表“青春献礼二十大,四字校训领航向”主题演讲,分享了她对福工校训“真诚勤勇”四字的深刻理解,并呼吁同学们以认真和真心获取真理,以诚垦和诚实待人接物,秉持“人生在勤,勤则不匮”的信念,勇敢做新时代的福工人。随后,辅导员田富学以“奋斗福工人,一起向未来”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三大目标”建设的关键年,希望同学们都能向杰出校友代表郑代雨先生学习,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用创新、知识、坚韧和毅力,为祖国奉献一生,为福建工程学院长远发展不断奋斗。

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国旗下的讲话,加深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将福工四字校训“真诚勤勇”牢记于心。青年是国家的青年,鲜艳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一代代青年的茁壮成长。我们相信,电气学院学子们会将福工四字校训“真诚勤勇”牢记于心,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