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举办第四届男女混合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18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互联网经贸学院于310日至22日在鼓山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了第四届男女混合气排球赛,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

赛场上,每组队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奋不顾身的救球等一系列精彩动作让比赛高潮迭起。本次赛事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前5名,经过2周的激烈角逐,陆禹岚等6位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冠军,韦祖微等6位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亚军,陈学斌等6位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季军。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娱乐、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能带动全身肌肉,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我院气排球比赛已经举办到第四届,激发了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