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计数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全赛道路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32

413日晚7点,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全赛道路演在至真楼C4-308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级创业指导教师郭清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老师,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邢树礼老师、王金水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路演共10个小组参与,分别是9个主赛道创意组和1个红旅赛道商业组,涉及智慧管理、云计算平台、特种机器人等众多领域,10支队伍抽签决定路演顺序。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首先通过五分钟的ppt汇报,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技术方案、市场前景、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随后进行三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评价。所有团队路演结束后,省级创业指导教师郭清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造力,并对参赛项目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最终,“‘新福线’——数字孪生智慧物联网隧道施工安全守护者”获得第一名,“多功能高空智能作业特种机器人”获得第二名,“资管云”获得第三名。

学院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学生创新潜力,增强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意识,将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以专业知识服务大众、造福社会。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大赛再现新形象、再上新台阶。

(计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