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19

4月17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于旗山北校区至诚C1-206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在现场集中收看,其他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场所通过多种形式观看课程。 

“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艰巨,抓实抓好“头等大事”关系发展全局、国家命运、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通过律师在线普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能让市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自我防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知道安全隐患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防范。”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蓝清峰同学说道。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公开课,不时提笔记录要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将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