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小小爱迪生”科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29

为推广科普知识,增强学生对科学实验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份在福州市潭圆小学开展“小小爱迪生”科普课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包含了“向左走向右走”“中华民族一家亲,童心共筑中国梦”“杯中彩虹”“会运动的吸管”“向左走向右走”“放不倒的易拉罐”及“会跳舞的盐”等主题科普课堂。在科普课堂中,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教学下,学习了箭头在水中调转方向的原理;探索了重心的奥秘;领略了中华优秀书法艺术的魅力;学习了物理溶解度的知识;了解了虹吸现象的过程和原理;明白了凸透镜成像的原理;领略了重心的奥秘;探索了声音产生的原因。

在本月系列课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着科学原理动手操作实验,收获了实验成功的喜悦,感受了科学的魅力,浓厚的求知氛围渲染了整个课堂。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