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情景式”青少年禁毒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以青少年乐于接受的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2023年3-4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晋安区凤林社区开展“情景式”青少年禁毒教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教学下,围绕着青少年禁毒教育的主线展开绘画创作;从“你划我猜”中了解到与禁毒相关的知识;听志愿者介绍吸食毒品的危害与如何预防毒品;观看生动有趣的禁毒教育动画短片从而知道了为何要禁毒防毒。在课堂上,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争相回答问题,欢乐活跃的课堂氛围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也加强了对于禁毒知识的理解,切实体会到毒品的危害 。

通过本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很大程度提高了小朋友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凝聚了青少年防毒新力量,传播禁毒正能量,夯实平安社会建设的基础。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