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救护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28

41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意共享室举办第二届救护技能大赛。本次活动院团委主办,红十字会承办。

本次活动采取自由组合的组队形式,小组成员4人即可参与,以心有灵犀游戏、抢答、包扎、大风吹游戏、表演CPR活动顺序开展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选手们表现出色,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技能展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鼓励。经过各项分数评比,龚漫茹、胡建萍、谢佩云、刘佳悦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救护技能培训成果。为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更快发展,提升学院学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