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写”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41日上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青春广场、大教室-西3开展“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写”书法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通信2102团支部、建电2201团支部联合承办。

挥毫泼墨尽显学子才华。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两个项目,即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二十大金句由参赛选手演绎于纸上。琴音悠扬,现场参赛者执笔挥洒才情,精湛的书法技艺也由此尽显。参赛现场氛围融洽,现场报名参赛的同学络绎不绝,更有不少同学驻足现场观摩。在完成作品后,参赛者与周围同学互相欣赏书法作品进行交流与学习。比赛现场共产生软笔作品34份、硬笔作品78份。   

本次书法大赛以广大学子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金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为校园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