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诠释青春,“音”你出彩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草地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04-05 浏览次数:41

4月1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北区操场举行十佳歌手决赛暨草地音乐会,本次比赛由文艺部倪笳玮、丁婧妍主持。

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通过预赛的十二名选手自由组队并挑选歌曲对唱,经现场评委评分选出前十名进入第二轮个人独唱环节。选手们同台竞技,一展歌喉,以舞蹈激发热情,用歌声诠释活力,演绎青春的精彩,为在场的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时,各个环节穿插的精彩表演和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特别当2022级辅导员郑郁荻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献唱《Payphone》时,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任晨熹、柯美扬、曾丽雯、邱智鑫、郭改艳、李吉铕、王中淮、林可思、郑雨豪、苏楠荣获2023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积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搭建学生多元发展平台,通过百转激昂的歌声,诠释对青春梦想的执着。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