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22

为凝聚管院团委学生会新力量,促进学生骨干交流。11月25日晚,管理学院在博5-204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共2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淑童在讲话中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期待新届团委学生会焕发出新生机。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佳楠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分工并作了工作总结与展示,他鼓励学生骨干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把握机会涨知识、增才干。随后,各部门对部门成员和自身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尽展各部门各部门风采。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指出,青年学生骨干们要牢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主动把握学习机会,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沟通协调能力,培养大局观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扬创新精神,通过稳抓部门闪光点,挖掘部门特色,打造部门品牌,树立部门口碑。遇到困难“拆路搭桥”,发扬斗争精神,争做“眼里有光、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路”的青年骨干。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部门成员之间创造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了干部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故事从此开始,期待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共同执笔描绘新的美好篇章,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