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福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说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2-03 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动员学生讲好红色故事、学习英模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2月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互联网经贸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说大赛决赛在鳝溪校区五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毅超、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及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有红色情景剧表、个人演说两个环节。选手们分别选取了一位革命英雄人物,以说为主,歌舞或情景剧为辅的方式,深情演绎了革命英雄人物的故事,述说着自己相对英雄人物说的话。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互联网经贸学院的魏茂岩、蒋晋昊获得一等奖;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的邱虹颖、互联网经贸学院赖月婷获得二等奖;互联网经贸学院的李世林、雷雨欣、刘思钰、人文学院李佳玥获得三等奖。

通过演说红色故事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自信自强、勇毅前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