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顺利完成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33

11月14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出席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本科生各班级代表、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电气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等共53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负责人王骏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首先说明了举办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对此次大会的流程和代表选举方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大会将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举行,在20名候选人中选出15名正式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候选人中,不仅有学生干部,更有普通学生及少数民族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作风品行优良、成绩业绩突出、议事能力较强充分体现了此次大会的民主性。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王艺丹等15名同学作为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校第七次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开展,既选出了优秀学生代表,更体现了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为发扬学生民主作出的努力,对培养我院青年学生民主意识有着重大教育意义。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