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凝聚奋进力量,彰显团干作为——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支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浏览次数:17

为深化基层团支部建设,推进学院团学活动规范化开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5日晚,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联动学院实践部、易班工作站在博四-205召开基层团支部培训大会21级22级团支书及相关班委参与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代表崔家豪同学对智慧团建、团日活动、团员推优入党、团请统计、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针对团日活动材料规范化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由实践部代表朱昌蓉针对部门负责区块,对青年志愿者活动要求、申请流程及材料规范进行了梳理介绍,并提醒各班学生骨干注意志愿汇APP使用事项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会上,为推动学院团学活动宣传工作开展,易班工作站代表上官林葳对团支书进行稿件培训,通过提出标题、开头、内容、结尾的规范化要求和例举优秀团学活动稿件,对撰写稿件的要点进行详细剖析、讲解,号召学生骨干们通过各大宣传平台进行稿件学习,熟悉稿件形式。最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分组与各班学生骨干进行工作对接,为今后学院团学活动开展搭建了平台。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会,提高了新任团支书对学院团学活动的认识,为他们今后带领班级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任学生骨干能够快速熟悉工作内容在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举办各项团学活动的形式,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传达给班级同学,引导同学们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入青春力量,促进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焕发新光彩。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