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校团委召开2022年纳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137

10月10日下午,校团委直属部门2022年纳新工作总结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享室召开,直属部门全体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校团委老师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直属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纳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相关学生干部依次发言,对纳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应优化建议和方案;最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年度纳新工作作简要总结,与会成员还就下一阶段干事培训计划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纳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复盘和总结,促使学生骨干吸取经验、优化方案、提升能力,为校团委直属部门源源不断注入新生力量和长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学生骨干们也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勇挑重担、争做表率,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升意识,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