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校红十字会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115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在红十字志愿者中迅速组建成立疫情防控红十字青年突击(预备)队,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防控疫情工作中战斗堡垒的作用。1031日,红十字青年突击(预备)队志愿者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应当自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作为、热情服务,积极配合学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