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学子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28

《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土木工程学院以这部著作为纲,在青年骨干群体中开展学习,旨在学懂弄通做实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明确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积极利用学习工作,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10月13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在“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开展了集体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交流会。青年骨干们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开展学习并进行交流分享。院团委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和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与学习交流。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仲万泽带领大家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进行了总体性学习,以“深刻领会《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出发点展开学习,号召大家通过参观考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途径,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服务群众中检验自己将主观认识转化为客观工作成果的能力,更好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随后,2022级学生骨干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论党的青年工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